好时光都该被宝贝
约片私信

小甜豆和大魔王②

 三个人走出senwell的时候天已经黑了。

“我订好了餐厅,待会儿一起吃个饭。”单均昊边说边解开西装的扣子,是该下班了。

齐宣却皱眉头:“嗯...大卫刚刚发消息给我,公司有点状况,我得先回公司了。”齐宣有点抱歉的笑却又笑不太出来的样子,小声自言自语:“这个秦楚,又怎么回事,老是找我麻烦...”

“秦楚?”赵冠希心想,是那个经常被人问和皇昕有什么关系的皇朝购物总经理吗...据说还挺神秘的一个人。皇朝购物和皇昕金控因为名号有些相似,很多人提到他和秦楚都会要先对下号,但是他本人对于秦楚这个人并不熟,也不曾看过他的资料。

听齐宣这么说,赵冠希有点好奇,便多问了一句“齐总有什么麻烦需要帮忙的话,我...和均昊都很乐意。”只说自己的话总是有点太突兀了。

单均昊虽然奇怪赵冠希突然说帮忙,但还是微笑点了头,他的印象里,赵冠希和他以前的一个观点是一致的,一件事先看的是投资报酬率,难道他对齐氏有什么想法吗?

齐宣听到这话,深深呼一口气,点点头走向停车场。

“齐宣现在虽然是齐氏的总经理,可是未来也还不一定这位子就是他的。”

单均昊像是自言自语,但这话是说给赵冠希听的,赵冠希歪着头笑了

“单均昊,我刚说了什么会让人家误会的话了吗?”

“那不然呢?哎我只是猜嘛,吃饭去了!”

单均昊装无辜的样子真的很想让人打他。


齐宣不知道为什么秦楚会如此针对自己,他在家里要面对老爸,在公司要面对一群不知道究竟对他是真好还是假好的人,面对大卫告诉他齐氏和皇朝合作的所有已知问题,他竟然趴在办公室的桌子上发呆到了凌晨。

赵冠希回到家洗过澡躺在沙发上的时候也不早了,突然想起齐宣说的那个皇朝,拨了个电话简明扼要:“给我皇朝购物秦楚的资料”

这个人有点奇怪,皇朝购物现在在全力开发线上购物这个部分,齐宣家也只不过是众多进驻品牌之一,他干嘛要针对齐氏呢,况且齐宣的‘草包’名声,用得着他这么上心?聪明如赵冠希,也看不懂皇朝购物针对齐氏的理由。


“你说过不过分嘛!我爸突然找来一个我连认识都不认识的女人住在我家,还安排她进公司,要我听她的话还要我和她结婚欸!”

赵冠希看着齐宣还没喝酒就已经是一副‘我真的醉了’的表情,激动的跟他抱怨一件事,竟然觉得这个黄头发的小子有点莫名的可爱,一定是这家酒吧的灯光打得太让人容易产生错觉,嗯,一定是。

单均昊平时不太爱去酒吧这种地方,他的话说,舒服安静才是最好的放松场所。碰巧晚上下班之前听到老婆在和芸熙逛商场,不会回家吃饭,打了个方向就朝赵冠希发给他的地址。他到的时候齐宣已经喝的半懵半醒,赵冠希坐在一边晃杯子。

“欸,你和他说什么了喝成这样?”单均昊一遍脱下西装外套一边笑着问赵冠希。

“哈?今晚我根本没说几句话啊”赵冠希给单均昊递了一杯酒,语气无辜。

“而且那个女的很丑...我这么帅... ...这么帅...”齐宣就一直重复这么句话,看到单均昊来了,立马用更委屈的眼神盯着他的脸仿佛在寻求认同。

单均昊眼神越过齐宣,用无声的嘴型问赵冠希:那个女的?

“我也很想知道哪个女的”赵冠希更委屈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本来不打算发了的,然后突然看到草稿箱,问了单总想不想看hhhh还是发了吧。




评论(2)
© 小兔纸呆呆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